不支持Flash

今晚6点看西南赛区“龙的传人”首轮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全球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都江堰杯“龙的传人——对决青城”的复赛第二场,将于今晚6点在文殊坊五岳宫正式点燃战火。而成都、昆明、贵阳、重庆四地的选手将首次碰头,争抢进入半决赛30强的席位。记者获悉,评委依然由成都海选及复赛第一场评委谢洪、徐燕和马薇坐镇评委席。记者昨日还从导演组处获悉,西南赛区半决赛与决赛的舞台也已经在都江堰青城山脚下动工,今日将全部竣工。

  舞美总负责人吴宇告诉记者:“舞台的左侧以‘龙头’为造型,然后在‘龙头’处设计了一个圆拱,选手就从这里出场,象形‘龙身’舞台与‘龙头’相呼应,突显整个活动的主题。舞台用

都江堰著名的缆桥图做为背景,充分展示中国传统元素,又不失时尚风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