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缉毒警》首映 主演侯勇现场第一次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57  北京晚报

  昨天,政协礼堂举行了电影《缉毒警》的首映式,该剧导演张建栋、主演侯勇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作为这部戏的核心人物,主演侯勇昨天也是第一次看这部影片,但是躲不过记者的采访,只能利用电视记者找话筒、支架子的工夫抓紧时间看上两眼影片,采访时他说,其实我现在人在你们这,心可是在剧场里面。

  电影《缉毒警》以吴光林和队友们堵缴大毒枭马文东为故事发展主线,讲述了缉毒刑警在武器装备简单,生活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与毒枭展开的“你死我活”的艰苦斗争。侯勇饰演的就是电影原型吴光林,侯勇说他此次饰演的这个英雄人物,并没有把他刻意的拔高,而是还原了他最真实的状态,因为真实就是力量,越平民的后面才真能显得出伟大。

  现在,侯勇正在忙于拍摄《8月1日》和《赤壁》两部电影。据侯勇讲,现在他在《赤壁》里的戏份已经拍完了五分之一,和港台演员合作得也非常好,尤其是他和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的对手戏比较多,现在已经合作了有十天了,感觉特别好。而侯勇也透露,《赤壁》的一场重头戏“火烧赤壁”,将于八九月份的时候拍摄。 刘畅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