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25日首映式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04  新浪娱乐
迪士尼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25日首映式抢票

张含韵演唱《宝葫芦的秘密》主题曲

迪士尼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25日首映式抢票

朱祺隆饰演王葆

迪士尼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25日首映式抢票

陈佩斯为宝葫芦配音

  新浪娱乐讯 由《功夫》特效班底制作的暑期大片《宝葫芦的秘密》将于6月29日在全国上映。6月25日(周一)下午16点,在东方新天地北京新世纪影院将举行《宝葫芦的秘密》首映式。主题曲演唱者张含韵、王葆饰演者朱祺隆和为宝葫芦配音的陈佩斯出席首映式。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新浪电影的支持,我们特别举办了限时抢票的活动,前15位留下联系方式的网友将成为幸运观众,我们会在周日公布幸运观众名单,请这15位幸运观众在周一前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领取电影票,观看《宝葫芦的秘密》于6月25日(周一)下午17点25的全片首映。请将你的联系方式发送到wanni@staff.sina.com.cn,参与抢票活动。

  《宝葫芦的秘密》剧情简介:

  《宝葫芦的秘密》改编自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的同名作品。 《宝葫芦的秘密》将脍炙人口的经典童话以尖端的数字特效重现银幕。故事讲述小学生王葆,是一个天真活泼、富于幻想的少年。当他在学习上碰到困难的时候,或在课余生活中遇到不顺利的时候,就幻想有一个神奇的宝贝来帮他轻松地实现目标。一天,王葆在钓鱼时偶遇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宝葫芦,他想要什么宝葫芦都能信手拈来。宝葫芦帮王葆钓到鱼、做成高级的模型、完成回家作业,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想什么就成什么。宝葫芦又能变成各种形状,想坐飞机的话,它就能立刻变成葫芦飞机带着王葆翱翔天际。

  王葆大喜过望,有了这个宝葫芦后,他在学校的表现是突飞猛进,让同学们大为惊诧。宝葫芦更帮助他在泳池中大显神威,轻易获得了参加校队的机会。 生活仿佛变得那么完美……

  可是,王葆逐渐发现宝葫芦原来不分青红皂白,只懂盲目服从,因此屡令王葆哭笑不得,最后更令王葆在数学考试中铸成大错!面对即将到来的校际游泳大赛,王葆顿时进退两难:他是否继续依靠宝葫芦为他创造奇迹,还是相信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