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影响”系列影片借上海国际电影节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51  城市晚报

  特派记者刘畅上海报道 由罗拉担任总制片人,10位年轻女导演合作的“云南影响(blog)”系列影片,昨晚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据了解,其中台湾著名戏剧家丁乃筝的作品《这儿是香格里拉》正在云南热拍,昨晚她和片中主演吴中天抽身来到现场。该片改编自导演丁乃筝之前的同名舞台剧,讲述了前往云南香格寻找精神家园的故事。丁乃筝介绍,曾在李安《色·戒》中出演女二号的朱芷莹,和吴中天在香格里拉的湖边将有一场浪漫的戏水演出。另据罗拉介绍,目前第一批影片《公园》、《箱子》等已经拍摄完成,并定于10月份全国上映,第二批影片《普洱茶》、《欢迎来到桃花源》、《司岗里》也将陆续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