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暗战”上海滩 主演赵薇一伙人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54  城市晚报

  特派记者刘畅上海报道 幽暗而暧昧的灯光,背景板上上海标志性的建筑,一旁的大屏幕上,《夜。上海》的音乐响起。“我爱你,你爱我吗?”《夜。上海》中赵薇的一句台词在耳边响起。

  昨天下午,张一白新片《夜。上海》“回家”,主演赵薇、郭品超(blog)、李灿森集体亮相。因为片花提前曝光了赵薇扮演的出租车司机林夕追求遭拒,一下子挑起了记者的兴头,从是否主动追求男孩子、被拒绝经历一直讲到浪费了黄晓明的感情,赵薇倒是和影片中的林夕一样,大方表白。

  感情之追求

  “我也被男人拒绝过”

  在《夜。上海》中,赵薇扮演了一位在情感上受到挫折的上海“的姐”,一直暗恋着由郭品超扮演的帅气汽车维修工。导演张一白说,赵薇的这段戏拿捏精准,演对了那种感觉,难道是因为生活中她也有同样的经历?赵薇大方承认,“我有过被人拒绝的经历”,被问是谁,她却不肯说,只说“这是一个不重要的人”。

  因为喜爱林夕的角色,赵薇接拍《夜。上海》,“当时我就是觉得人家特别好,我就跟他说,他和我说,‘对不起,你很好,但我真是没有爱上你,再见小妹妹。’我说,ok,我说了就行,真的就像电影里林夕一样。”

  感情之被追

  “浪费黄晓明的感情”

  戏里赵薇“暗恋”别人遭拒,现实生活中,她却被同学黄晓明暗恋。提起这茬赵薇点头称是,“我们全班都知道,只有我蒙在鼓里。”赵薇调侃说,黄晓明读中学时很难见到一个美女,当他进入大学的时候,第一眼看到她,大为震撼,惊讶女孩子能长成这样,“如果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别人,可能也就喜欢上别人了。”

  别看黄晓明现在是万人迷,当年他刚张口就被赵薇拒绝了,“那是纯真年代,大家都是小孩子,我也有喜欢的人,我们不合拍。”之后赵薇又大大咧咧地表示:“都怪自己不开窍,浪费了他的感情。”

  话题之走光

  “穿比基尼还怕啥”

  昨天,出席《夜。上海》发布会,赵薇一改前日裙装造型,只选择了一条牛仔裤。这难免让人觉得是因为昨日北京活动被曝走光,而有所顾忌。赵薇心情大好,即使听到这样的问题,也毫不介意,高声说,“啊?又走光了!我不知道啊。摄影大哥,拜托照顾一下女孩子。”被曝走光还能有如此好的心情,赵薇很会安慰自己,“以前有说走光,我就安慰自己,比基尼都能穿走光有什么大不了,女孩子不可能不穿内裤直接穿裙子的。”最后赵薇还加了句,“就当穿比基尼好了,不会太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