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北京杀青 于立桄演绎80后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北京杀青于立桄演绎80后情感纠葛

于立桄

  新浪娱乐讯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青年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已经顺利在北京杀青,笔者在一个时尚晚会上巧遇小说中西哥的扮演者高大帅气的青年演员于立桄。

  因为前不久曾经在《我是太阳》剧组里见过他,所以就免去了寒暄的过程,简单地聊起了这个电影里的人物。

  西哥是一个不太成功的运动员,这是于立桄给我的第一句话。

  因为笔者也大概阅读过这个小说,记得作品中的西哥是一个动什么不动感情的家伙,所以并不太明白他的这句话,但笔者知道于立桄本人却是一个运动员出身的青年演员。

  他可能看出了笔者的迷茫和不解,便细细道来:我觉得在情感世界里,其实每个人都是运动员,因此当你遇到一段感情的时候一定要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否则你就一定会遭遇失败。

  听到他这样的解释,我似乎明白了他想说什么,于是就问起了西哥的运动员生涯。

  当西哥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他没有选择到正确的方向,所以他遭遇了失败,可是当他在调整自己的伤口的时候却在不经意之间又碰到了自己的另一段感情,可是他这时却把自己当成了裁判员而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于是他只有再次面对失败的命运,可是……

  笔者知道他不会全部揭密电影的情节和人物的命运,也就没有再问,不过能看得出来,于立桄是经历了一次真的“运动员”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