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作品尝试搞笑 《每当变幻时》29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53  新浪娱乐

  杜琪峰电影以警匪、黑帮题材居多,电影透露着他对江湖、对兄弟情义的独特见解,而在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电影《每当变幻时》开拓搞笑风格,影片将于6月29日全国院线暴笑登场。

  《疯狂的石头》(blog)在国内的成功让杜琪峰看到市场,杜琪峰对“黑皮”黄渤的喜剧表演很深印象,杜琪峰向罗永昌推荐黄渤主演《每当变幻时》,黑皮惨变猪肉佬,另外两位主演杨千嬅陈奕迅形象大变,饰演一对卖鱼情侣,两名演员对于黄渤赞不绝口,一致认为黄渤天生一副喜剧脸,猪肉佬形象很符合他,导演要将黑色美学改造为“幽默美学”。影片一改以往严肃风格,设计了大量搞笑经典台词,黄渤、杨千嬅、陈奕迅的搞笑手段将让观众将看到全新杜式风格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