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王之王》票房过二百万 阿Sa跑赢郑中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01  新浪娱乐
《戏王之王》票房过二百万阿Sa跑赢郑中基(图)

阿Sa与詹瑞文合作的新片大收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与詹瑞文主演的《戏王之王》上映仅3日,累积票房已达219万元,比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老港正传》开画8日收200万高出不少。对于票房创出佳绩,《戏》片台前幕后兴奋不已,决定明日(6月24日)举行庆功宴。据知,电影公司计划再以同样班底筹备新片,但详情仍有待定案。

  詹瑞文首次做男主角反应不俗,他昨日(6月22日)接受访问时说:“好高兴,我会继续全力宣传!票房收多少我不是关键的,是老板的问题,我只是想多些人看到这部戏,支持我们。”鉴于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0》预定下周上映,《戏》片打算在本周冲刺,希望票房突破千万大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