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赵薇演技再受肯定 崭获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2:57  新浪娱乐
《夜。上海》赵薇演技再受肯定崭获传媒大奖

接过奖杯

《夜。上海》赵薇演技再受肯定崭获传媒大奖

合影

《夜。上海》赵薇演技再受肯定崭获传媒大奖

捧杯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26日隆重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夜。上海》继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2项大奖之后,昨天再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上捧得2项重量级奖项——最具票房潜力奖以及赵薇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的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当晚赵薇并没有出现在上海的颁奖典礼现场,但是该片的导演张一白出席了颁奖典礼上台领取了最具票房潜力奖,并且代替赵薇领取了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成为当晚上台领奖次数最多的人,由于此次的奖杯非常的“真才实料”很重,还被主持人笑称是真正的拿奖拿到手软。张一白导演在领取“最具票房潜力奖”时表示在影片上映前获得对他和电影《夜。上海》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希望这个鼓励能够成为事实,期待《夜。上海》能够在上映后获得好的票房。

  而赵薇凭借《夜。上海》中的精彩表演,继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之后,再次获得由媒体的记者投出的“最受关注女演员”奖。在影片中赵薇将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林夕的喜怒哀乐表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全国媒体的一致好评。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主持人与身在《赤壁》剧组紧张拍戏的赵薇进行了电话连线,她非常高兴的表示能得到记者的肯定很开心,希望以后拍更多的好戏,得到更多的奖项的肯定。

  这部集合了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blog)、李灿森等诸多知名艺人的《夜。上海》,6月26日就将在全国上映,届时所有的观众以及对影片期待已久的影迷就能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精彩的爱情大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