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当变幻时》宣传 陈奕迅杨千嬅感叹入行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21  新京报

  由陈奕迅、杨千嬅、黄渤主演,罗永昌执导的《每当变幻时》于昨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影片通过菜市场的小人物讲述了香港回归十年的变迁,而十年前同时入行的陈奕迅和杨千嬅也由此感慨万千。

  导演罗永昌表示,这部讲述“爱得太迟”的影片除了要表达香港十年变迁之外,同时也想表达一个女人面对30岁的感受。

  对此杨千嬅也深有感触,“我追求家庭,但很爱工作,人生不可能家庭、事业都做到平衡。香港女人太独立了,常常会吓跑男人,我讲话又那么直,正常男人会觉得我很糟糕。有时我会想,自己还没生过孩子,但又不能去乱配种,好在还留下一堆正版唱片和DVD。”不过她也笑言自己有看过风水,“先生说我一定会嫁出去。”陈奕迅和杨千嬅十年前一起参加了歌唱比赛并同时入行,他表示与杨千嬅的合作比所有其他女艺人都更有默契。谈起十年变化,陈奕迅表示,“我最大的感慨就是结婚做了父亲,也因此变得很有责任感。生活总是有很多遗憾,应该懂得珍惜现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