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踪》引发影帝之争 游乃海看好任达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5:56  新闻午报
《跟踪》引发影帝之争 游乃海看好任达华(图)

徐子珊

  昨天,上海电影节为港产参赛影片《跟踪》安排了放映和发布会。该片由杜琪峰的“御用编剧”游乃海执导,任达华梁家辉两大男星主演。游乃海和女主角徐子珊出席了当日发布会。

  《跟踪》是游乃海执导的处女作。和杜琪峰合作多年的游乃海坦言,《跟踪》将不同于从前的“警匪游戏”,要借鉴杜琪峰的“黑色美学”,打造出自己的“跟踪美学”。

  作为老拍档,也是电影颁奖礼上的老对手,任达华和梁家辉都有望冲击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谈到两人谁的胜算更高,游乃海认为任达华的戏份更多一点,而且演技也比以前有所进步,所以他认为任达华更可能胜出。□本报记者|吴轶凡|文□本报记者|朱良城|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