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避谈陆川 新片再请绯闻女友林心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唐季礼避谈陆川新片再请绯闻女友林心如(附图)
林心如(blog)

  虽然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但唐季礼昨日却以《加油!好男儿(blog)》嘉宾评委身份出现在全国总决赛“8进6”的比赛现场。谈到自己即将开拍的新片《日记》,唐季礼毫不避嫌地表示,如果片中有适合的角色,很可能再请“绯闻女友”林心如加盟。

  去年,唐季礼的爱情偶像电影《男才女貌》(blog)失意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年这位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常客也没有参与有关活动,唐季礼坦言自己正忙于新片《日记》的筹备工作。这部电影一直在低调筹备,主演名单锁定了国际大牌。唐季礼承认正在和影后张曼玉接洽,同时还在挑选好莱坞一线演员,“但我的习惯是等一切定下来再宣布,现在就透露男女主角,岂不是要我把剧情也说一遍。”虽然口风甚紧,但提到多年的绯闻女友林心如,唐季礼却松口透露,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很可能在新片中继续合作。两人当初因为合作《男才女貌》而过从甚密传出“绯闻”,定居上海后两人常常相约看电影、吃饭,又在今年合作开餐厅,“情谊”非同一般。

  避谈与陆川(blog)争演员一事

  唐季礼即将开拍电影《日记》,而陆川的《南京!南京》也筹备多时,两片故事都取自

南京大屠杀,题材上有撞车之嫌,近日又传出他和陆川争相邀请张曼玉出任女主角。谈到这个话题,唐季礼微笑着表示:“现在谈这个有点早,因为一切还没有定数,现在说不太好,未来两个月后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阵容。”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