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昨闭幕 巩俐露半球贺郭富城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4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昨闭幕巩俐露半球贺郭富城拿奖(图)

巩俐以Deep V吊带裙出席闭幕礼,艳压全场的她心情极好

上海电影节昨闭幕巩俐露半球贺郭富城拿奖(图)

范冰冰以性感低胸裙上阵,举手投足充满自信

上海电影节昨闭幕巩俐露半球贺郭富城拿奖(图)

特别嘉宾郭富城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明星奖”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演员巴勒斯塔,在昨晚闭幕的第十届上海电影节中击败所有大热对手,包括木村拓哉及张震,勇夺“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由德国电影《完美计划》的四位女角平分。田壮壮凭《吴清源》夺得“最佳导演奖”,特别嘉宾郭富城获颁发“最受欢迎华语明星奖”。

  闭幕礼上,大会邀请到巩俐及郭富城担任特别嘉宾,一身性感超低胸打扮的巩俐“中门大开”,尽展骄人身材,一出现镁光灯即闪个不停。原本巩俐心情大佳,但有记者竟不识趣地问:“章子怡本来也要来,但最后缺席遭媒体非议,你担心自己也有可能缺席吗?”巩俐即面露不悦地说:“我人已经来了,这问题我不懂如何回答。”

  另外,第十六届上海影评人奖选出十部优秀国产电影,此外,周杰伦及斯琴高娃分别凭《满城尽带黄金甲》及《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夺得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