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北京宣传新片 穿松糕鞋迎战梁咏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薛凯琪北京宣传新片穿松糕鞋迎战梁咏琪(附图)

薛凯琪(左起)、梁咏琪、薛妈妈一同出席《女人本色》首映

薛凯琪北京宣传新片穿松糕鞋迎战梁咏琪(附图)

黄真真(左二)原本站在GiGi身旁,但她不想与GiGi并排而立,故由聂远(左一)取代其位置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电影《女人本色》首映,搭档薛凯琪(Fiona)穿着15厘米松糕鞋才敢上前合照。

  梁咏琪身穿YSL露背装,脚踏华伦天奴

高跟鞋,为新片《女人本色》拉队到北京宣传,高人一等的她,可谓非常抢镜。而平日穿惯波鞋的Fiona,则以15厘米高Armani松糕鞋出席首映,令两人可并排拍合照。Fiona说:“虽然走得是辛苦点,不过不用担心别人只能拍到她而拍不到我啦!”

  薛妈妈撑场

  当GiGi见到Fiona时,亦忍俊不禁地说:“你今天高了这么多的?”Fiona穿上松糕鞋“迎战”GiGi,无奈高度仍有一段距离。虽然高度不足,幸有薛妈妈撑场,为女儿抢回不少风头。Fiona称因时间紧迫,未必能带首次到北京的妈妈游览,希望完成工作后吃饭作为弥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