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束梅电影中“苦中作乐” 爆破戏亲自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02  新浪娱乐
练束梅电影中“苦中作乐”爆破戏亲自上阵(图)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反映曹火星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过程的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日前拍摄已接近尾声。在《恰同学少年》中主演陶斯咏一角的演员练束梅(blog),出演该电影的女主角肖静雨,与她搭档的是新人亓航和张默。

  因为电影背景反映的是抗战时期,拍摄地选择在北京门头沟的一个山区,演员们每天都要从住地坐很久的车再“跋山涉水”的赶到拍摄现场。记者日前去探班时,拍摄地选择在一条小河的对岸,剧组人员要过河才能拍摄,待大家安全到了河对岸又开始祈祷不要涨水。练束梅笑称,这已经是电影拍摄环境最好的一次了。“之前我们在一个村庄拍爆破的戏,又危险又脏,可谓硝烟弥漫,大家一个个都满脸是灰,而且还有人因此受伤了。”

  拍爆破那场戏时,练束梅二话没说就从硝烟中跑过,“勇猛”表现令导演都感到咂舌。待回过神来,她才感觉后怕,“当时的拍摄场景确实很危险的,都是真实的爆破,后来看到有人受伤,才感到害怕。不过拍完那场戏,很多剧组人员都叫我‘女神’了。”赢得了这么一个美誉,练束梅心里美滋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