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避谈章子怡缺席 巩俐称自己没失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作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最重量级的嘉宾,巩俐昨晚提前一个小时出现在上海大剧院,给等待许久的媒体10分钟的采访时间。一身低胸露背的性感着装,把其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看起来心情不错,但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开幕式爽约的问题,巩俐还是忍不住“黑脸”。

  昨晚的红地毯上,巩俐的着装是所有明星中“尺度”最大的,一件超低胸的礼裙展现在大众眼前。同时,巩俐还是昨晚所有明星中走得最步履从容的———当她从坐驾上缓缓下车后,便不知为何在车前停留了许久,始终面朝记者聚集的方向。在停留了约两三分钟时间后,巩俐开始慢慢地往前走。一段不到20米的红毯,巩俐走了足足十多分钟,似乎对红毯格外的留恋。在走到红毯尽头时,工作人员已经在一边催着她要赶快入场,她却还是依依不舍地回眸,把笑容留给身后的照相机和摄像机。她自己也忍不住激动地说:“今天看到这么多记者和观众,我真的很高兴。”

  当有记者提问,章子怡因为爽约电影节而遭到一片骂声时,巩俐显得有些尴尬,面色显然有些不高兴了,她回答道:“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我没有失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