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计划》捧电影节金爵 巩俐红地毯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36  信息时报
《完美计划》捧电影节金爵巩俐红地毯惊艳(图)

巩俐

  时报讯(记者 刘卫华)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圆满落幕,在颁奖礼上,德国影片《完美计划》连夺最佳影片金爵奖和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大赢家;由田壮壮执导的中国影片《吴清源》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奖;不满20岁的西班牙演员胡安·约瑟·巴勒斯塔凭其在《疯狂的萨姆埃尔》中的出色表现,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影帝称号。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场的明星虽然不多,但不乏有大牌明星前来捧场。在颁奖礼之前的红地毯上,第三次出席上海电影节巩俐以精心装扮的一身低胸黑黄条纹相间的露背礼服惊艳亮相,夸张的黑色珠宝搭配顿显影后非凡的气质和魅力,她的出现顿时令全场惊艳。话题女星范冰冰(blog)的豹纹长裙搭配复古头型,也抢了不少眼球。其他前来担任颁奖嘉宾的明星除了有侯孝贤这样的大师级导演,还有成龙(blog)郭富城这样的天王级人物。只不过,由于参赛影片缺乏亮点,令整个颁奖礼显得平淡无奇。

  最佳影片奖 《完美计划》 德国

  特别奖 《云水谣》(导演:尹力) 中国

  最佳导演 田壮壮(《吴清源》) 中国

  最佳男演员奖 胡安·约瑟·巴勒斯塔 (《疯狂的萨姆埃尔》) 西班牙

  最佳女演员奖 卡里娜·哈夫、戴格玛·曼佐、

  克斯汀·布洛克、克里斯汀·肖恩

  (《完美计划》) 德国  刘卫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