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低胸晒性感 走红毯动作如同慢镜头优雅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00  重庆晨报

  相比开幕式的星光四射,昨晚来为闭幕式扎场子的明星阵容稍显逊色。

  成龙(blog)侯孝贤甄子丹(blog)郭富城范冰冰(blog)……也许因为到场的明星不多,短短15分钟,红地毯仪式匆匆结束。

  如果说开幕式有莎朗?斯通和张曼玉两位东西方的双保险,那昨晚只需巩俐一人就足矣了。身着一条金色豹纹低胸长裙亮相的巩俐在红地毯上特意放慢脚步,不论启齿微笑,还是四下挥手,每个动作都如同慢镜头,相当优雅迷人。也许是参加了太多国际电影节,巩俐的着装风格越来越大胆,她那条突破限度的低胸让她的

性感身材暴露无遗,也成为红地毯上最抢眼球的服装。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巩俐谈到中国电影存在的问题,直言“最缺乏的是好的剧本”。“剧本是电影的基础,我们应该把剧本创作重视起来。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