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实习生活》未映先红 续集已经开始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直击职场性骚扰话题的电影《我的实习生活》,自从首映之日起,话题一直不断,为人们所关注。因此,投资方和主创对于电影的票房是自信满满。不仅如此,他们觉得这样的一个好题材,的确是个好开端,为此,产生了拍摄续集的想法。据说,这部续集已经开始筹备。

  影片中,女主角在经历了从校园到社会的复杂转变之后,不仅经历了与四个男人的感情纠葛,也经历了太多的变化。而实习生活当然只是短短的人生一步,在这一步之后,她的命运将发生哪些改变,就要靠续集来揭示了。对于时下日渐兴起的真正的都市文化,中国大银幕亟需自己的白领丽人形象。结束实习生活,真正步入职场的女主角,在之后的生活,才能够延续《我的实习生活》一片开了得好头,专注关注白领生活。而新文艺片女郎沈佳妮(blog),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会出演续集。

  另外,据有关方面透露,虽然剧本仍在筹划,但是参与方的大部分意见已经就故事情节达成一致。续集的名字仍然延续“我的……”这一序列,而情节也依然围绕职场人生和爱情故事。《我的实习生活》当中的女主角大学男友、自由艺术家的角色将会得到保留,而重要性则会降低。因为,新的男性将进入到女主角的生活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