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未映先红 明日将接受观众检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夜。上海》未映先红明日将接受观众检验(图)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的浪漫爱情喜剧《夜。上海》26日将在全国首映,与期待的影迷们正式见面。该片未映先红,继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2项大奖之后,上映前两天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上捧得2项重量级奖项——最具票房潜力奖以及赵薇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的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该片的导演张一白在颁奖典礼上领取了最具票房潜力奖又代替赵薇领取了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成为当晚上台领奖次数最多的人,被主持人笑称是真正的拿奖拿到手软。张一白导演在领取“最具票房潜力奖”时表示在影片上映前获得对他和电影《夜。上海》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希望这个鼓励能够成为事实,期待《夜。上海》能够在上映后获得好的票房。

  这部集合了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blog)、李灿森等中日诸多知名艺人的《夜。上海》,讲述了一个跨越国家、跨越语言的爱情故事,拍得及其唯美时尚,非常符合当下都市男女的观赏口味。纵观同期上映的影片,未映先火的现象并不多见,明日上映后所有的观众以及对影片期待已久的影迷就能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精彩的爱情大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