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性感亮相上海电影节 拒绝谈及章子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08  兰州晨报

  24日傍晚,巩俐在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前与媒体见面,她的出现吸引了许多外国记者到场采访。巩俐身着金黄色超低胸露背晚装出现展露美胸玉背,被现场媒体赞身形变苗条。当媒体问她对章子怡爽约电影节开幕式有何看法时,她拒绝回答,只说:“我自己来了,没有爽约。”

  这是巩俐第三次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前两次分别是第一届和第五届。而这次她表示,再过五年还会再来。原本计划参加电影节开幕式的章子怡,因为爽约被一上海老太痛骂,被批“不爱国”。当媒体问巩俐对此事的看法时,她尴尬表示自己不知如何做答,拒绝对章子怡做评论,只说“自己来了,没有爽约”。

  巩俐大秀性感身材。

  席间有媒体提问道:“这几年中国的大片频频参加海外电影节,却都没有在上海电影节上展映和竞逐奖项,是不是表明国内大片崇洋媚外,对中国唯一的A类国际电影节不感冒?”巩俐表示:“中国大片不参加上海电影节是因为没被选片委员会看上,来不了。”:她说:“电影节不是想来就来的,是要被选片委员会选中才能来的,所以国内一些大片和我自己的电影没能来参加上海电影节,角逐奖项。”

  巩俐如约为上海电影节捧场。

  此次巩俐以一袭前后都很有看头的性感晚装亮相,身形与参加戛纳影展时比演更显苗条,当被问及是不是为新戏瘦身时,她说自己没有感觉到身材有变化,下一部戏有可能演一个胖子,但具体情况要一两个月后才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