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从《赤壁》赴电影界联欢 庆贺香港回归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胡军从《赤壁》赴电影界联欢庆贺香港回归十年

胡军在红毯前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电影人大联欢,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这场汇聚两岸三地顶级电影人的盛会,大家齐集一堂为香港回归十周年送上祝福,同时也为中国电影事业的长足发展助威。

  此前,刚刚出席过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巨星胡军,已经回到《赤壁》剧组投入紧张的拍摄,为了这场两岸三地共同庆贺的盛会,又专程从《赤壁》剧组赶回北京。当天下午,胡军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出现在了红地毯上,帅气、俊朗又不失英挺,立即引起了现场影迷的轰动。

  为此,胡军表示,能受邀参加这个历史性的庆典,他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他也表示,会努力拍出更多精彩的影片,与内地、港台所有的电影人一道为中国电影事业的繁荣努力。

  另据获悉,日前,胡军正在《赤壁》剧组,与梁朝伟金城武赵薇等演员一同投入紧张的拍摄。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