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今日登陆影院 赵薇驾轻就熟演的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夜。上海》今日登陆影院赵薇驾轻就熟演的姐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开始公映。该片由当红影星赵薇与日本影帝本木雅弘等多位亚洲重量级演员联袂主演。其中赵薇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个性随、外表大大咧咧、内心纤细的女出租车司机。这个形象与她之前之前塑造的很多形象有些类似,她笑言:“看过剧本后我就知道导演为什么让我来演这个角色,可能是我坚强健康的长相很适合演这种出租车司机。”

  赵薇是凭借极具喜感与“灰姑娘”色彩的角色一炮而红的,这也是观众最最接受她的银幕形象。《夜。上海》中的林夕就是一个一出场就能让人看出其喜怒哀乐的人,她在一个失意的夜晚偶遇了一个同样有感情创伤的日本人,一夜的时间发生了很多悲欢离合的故事,他们在彼此跨越国际与语言的交流中突然发现人生有另外一种出口,于是一夜之间他们从原来的感情世界中走出来,林夕也在日本顶级造型师的手下蜕变成了一位充满魅力的美女。

  赵薇在片中的表演很有层次,从一开始有些市井的女孩到之中失恋后的黯然神伤再到最后的顿悟涅磐,她把一个胸无城府、没有任何优势的小人物形象塑造得相当鲜活。该片导演张一白也不吝惜对她的评价,他说《夜。上海》是赵薇表演历程中最具光彩的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