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王之王》上映六天 累计票房超《老港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沈婷婷) 截至周日(24日),在香港上映6天的本土制作《戏王之王》共赢得478万港元票房。周日单日虽然名列好莱坞大片《神奇四侠(上映11日,累积票房1547万港元)》之后,但在今年的港片中,已属好成绩。《戏王之王》由詹瑞文和阿Sa主演,上映6天累积票房比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老港正传》(blog)开画11日的收入259万港元高出不少。据悉,《戏王之王》有望引进内地,目前正送审电影局。由游乃海导演,也是明星成堆的另一部港片《跟踪》名列票房第三。

  庆功宴阿Sa透露拍续集

  据悉,蔡卓妍(阿Sa)与行内公认的“好戏之人”詹瑞文主演的《戏王之王》在上映仅3日时,累积票房就已达219万元。对于票房创出佳绩,《戏》片台前幕后兴奋不已,在周日当天举行了庆功宴。詹瑞文首次做男主角反映不俗,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好高兴,我会继续全力宣传!票房收多少对我不是关键的,是老板的问题,我只是想多些人看到这部戏,支持我们。”据说,该片剧本还被好莱坞片商看中,阿Sa对此表示:“希望片商可以买了我和詹瑞文。”阿Sa还透露电影公司正计划拍续集,有可能还是她与詹瑞文主演。

  “一街都是好演员”

  《戏王之王》讲述的是警方渗入黑帮的卧底演技太差,被识破后惨遭杀害。许绍雄扮演的副警务处处长认为警队需要演技出色的卧底,一声令下,警界里最有表演欲、连年在警察周年晚会表演项目获奖的陈文龙(詹瑞文饰)被委以重任,派入演艺学院进修,实行演技再培训,以及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该片名如其戏,云集了一班电影圈及剧场界的好戏之人:黄秋生曾志伟吴君如杜汶泽梁洛施薛凯琪等,被称为“一街都是好演员”。故事还讲到詹瑞文在茫然之中遇上隐世高人黄秋生,二人秀演技频频过招,其中产生的化学作用成为导演极力推荐的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