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海报剧照曝光 新动作明星接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1:23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海报剧照曝光新动作明星接捧(图)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海报剧照曝光新动作明星接捧(图)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海报剧照曝光新动作明星接捧(图)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海报剧照曝光新动作明星接捧(图)

《男儿本色》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耗资六千万摄制的《男儿本色》,是本年度备受瞩目的华语动作电影,曾执导《新警察故事》《三岔口》《宝贝计划》的导演陈木胜,云集当今最具人气及实力的年青演员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配合《杀破狼》动作巨星吴京及安志杰,以凌厉慑人的影像,全力构思及打造令观众耳目一新的动作巨片,呈现男儿的正义本色及勇不可挡的杀敌动力。《男儿本色》将定于7月19日在全国全线公映,必将成为今夏最强青春热血动作巨片。

  影片以一宗神秘的一亿美金械劫案开始,以吴京为首的浪人集团策动惊天劫案,事件造成严重连环伤亡。三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警察谢霆锋、房祖名及余文乐与案件各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三人连手追凶,却未知案件另有幕后黑手,而他们正面对的敌人武艺超凡,即使倾尽百份百之实力也未必可以克敌制胜...

  谢霆峰:自古英雄出少年!

  导演陈木胜以爽劲的戏剧手法,从人物出发,建构出一个充满男儿豪迈爱拚的动作世界。各演员均以真身上阵,演绎各种不同层次的高难度动作场面,在预告片中,谢霆峰一如当年《警察故事》中大哥成龙(blog)“上身”,撞车、跳楼的动作场面在影片中随处可见,不由让在场观众跟着惊呼。小谢在拍摄这等危险镜头也都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在之后播放的花絮里经常可以看到他受伤倒地,其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主演余文乐昨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他透露拍摄《男儿本色》时也被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吓怕:“这个家伙在拍飞车戏时根本是不要命的拍法,那台车未必都能承受到他的哪种危险动作,我同房祖名都吓到你眼望我眼!”

  房祖名:烈火男儿显本色!

  首次拍动作片的房祖名非常紧张,他坦言感到压力,因为父亲成龙主演的动作电影太厉害,怕观众将自己与父亲比较。其实早前在影片拍摄时,成龙就曾到片场探班,为儿子打气。房祖名在拍摄一场“火战戏”时,险些成为“烧鸡”!原因是祖名要在火场中与安世杰打进打出,还要一烧再烧,导演陈木胜虽然一早安排好灭火筒,安全气垫等设施,另外又紧谨地为房祖名的身上包上保鲜纸以作多层隔绝,并且在戏服上涂上防火胶,料不到祖名的戏服十分易燃,本来只计划火烧三十秒变成火烧五十秒,并且愈来愈大火漫延到上身,导演及工作人员也十分紧张,大叫“cut!救火!救火!”,祖名自己下来时,也强笑说,“刚才真的有点害怕…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