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拍动作戏不要命 《男儿本色》剧照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拍动作戏不要命《男儿本色》剧照公布
《男儿本色》剧照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男儿本色》因为有了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三位主演,而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动作大片。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此片,在昨天公布了首批剧照,无论是海报还是剧照中的三人均以灰头土脸造型出现。而片中亲身尝试火战戏的房祖名更显其父成龙(blog)身影,险些被火烧到。

  《男儿本色》由保利博纳、寰宇娱乐联合出品、耗资6000万元摄制。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谢霆锋一如当年《警察故事》中大哥成龙“上身”,撞车、跳楼的动作场面在影片中随处可见,不由得让人跟着惊呼。据剧组透露,谢霆锋在拍摄这等危险镜头也都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在之后播放的花絮里经常可以看到他受伤倒地的场景。就连余文乐也被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吓怕:“这个家伙在拍飞车戏时根本是不要命地拍法,那台车未必都能承受他的那种危险动作,让我和房祖名都吓得目瞪口呆。”

  除了谢霆锋,片中首次拍动作片的房祖名更是数得上的拼命三郎,因为怕观众将自己与父亲比较。加上成龙又亲自到片场探班,为儿子打气。房祖名在拍摄一场“火战戏”时,拿出了所有的勇气,险些成为“烧鸡”。

  此外,动作明星吴京在片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影片以一宗神秘的一亿美元盗劫案开始,三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警察谢霆锋、房祖名及余文乐开始联手追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