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影人庆回归 章子怡梁朝伟同台谈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50  新京报
百位影人庆回归章子怡梁朝伟同台谈新片(图)
章子怡和梁朝伟分别谈了自己正在拍摄的新片。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柯璐)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盛世华章,光影传颂”庆祝晚会于前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章子怡梁朝伟吴宇森徐克陈凯歌冯小刚等百余位两地电影人欢聚一堂,章子怡和梁朝伟还作为回归十年影帝影后的代表同台亮相。

  继星范十足的章子怡和赢得现场女影迷最高分贝尖叫的梁朝伟在红地毯上亮相之后,晚会现场两人则以回归十年影帝影后的代表同台亮相,随后又分别与陈凯歌率领的《梅兰芳》剧组和吴宇森的《赤壁》剧组再次登台。

  谈及即将开拍的《梅兰芳》,章子怡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涉猎过京剧,为了演好剧中人物,从戛纳电影节回国后就一直在认真准备,“京剧真是太难学了,我现在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学习京剧的手眼身法步。”相比之下,梁朝伟对周瑜这个角色显得信心十足,“我会带给大家一个感性、乐观、有

幽默感的周瑜。”本场晚会将于6月29日晚19:35在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