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称赞阿Sa演戏放得开 不惧票房对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称赞阿Sa演戏放得开不惧票房对决(附图)
杨千嬅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杨千嬅主演的新片《每当变幻时》上映在即,而她的“情敌”蔡卓妍(阿Sa)主演的《戏王之王》,刚上映便有不俗的票房。千嬅不讳言大加称赞:“阿Sa比以前都出色,相信她拍这部戏亦学到不少东西。”

  对于自己的新片票房信心如何?千嬅坦率地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不相信整个暑假60天都没有看这部戏。”同时,千嬅表示有人捧场就行了,不会太在乎票房。

  另外,提到郑希怡(blog)在多伦多登台走光露点一事,千嬅开始时还以为记者指去年东华走光,后才知道Yumiko又再露点,露出一脸愕然,并表示自己不了解此事,但事已发生也无办法,只能希望她下次小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