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到底》吴军与美女飙戏 自作主张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7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吴军与美女飙戏自作主张当导演

吴军剧照

《革命到底》吴军与美女飙戏自作主张当导演

吴军剧照

  新闻娱乐讯 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讲述了一段长征时期的真实故事,为帮助红军顺利“扩红”,村里美丽的姑娘阿山承诺“谁参加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一句诺言促使三个男人为之走上革命道路。

  影片由百花影帝吴军与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吴军虽然屡屡饰演英雄,但他被大家喜闻乐道的却是《康熙微服私访记》里那个憨厚太监“三德子”。此次在电影《革命到底》中饰演红军战士阿贵,吴军介绍这是一个出身殷实家庭的农村青年,他有些胆小、鸡贼,但也很聪明。阿贵为了心爱的姑娘阿山,毅然参加红军。”。

  在表演上功成名就的吴军,此次与新秀杨紫婷搭档,在拍戏期间竟然一边做演员,一边做起了杨紫婷的私人导演。原来在拍摄吴军当逃兵跑回家见阿山这场戏时,杨紫婷为酝酿情绪,在片场拉着工作人员对戏。而吴军就在一旁担当导演,指导她的表演。吴军说:“紫婷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入戏非常快。当时拍逃兵这场戏,看着她泪流满面,我竟然不由自主地加了几句台词。一个演员如果在拍戏时认为你的对手是伟大的,那么证明你自己也是个特别伟大的演员。所以拍戏时,我们是在互相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