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平称冯小刚新片主演将锁定周星驰葛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三平称冯小刚新片主演将锁定周星驰葛优(图)
韩三平(左)是吴宇森(中)新片《赤壁》的大股东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刘静

  为了庆贺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一台名为“盛世华章光影传颂”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于前晚举行。吴宇森陈可辛徐克刘伟强韩三平陈凯歌冯小刚章子怡梁朝伟周迅郭富城黎明舒淇等百余位最知名的华语电影人齐聚一堂,内地香港两地女明星纷纷盛装出席,红地毯上争奇斗艳。

  晚会现场,韩三平透露了未来一年即将投拍的华语地区大片信息。他表示,中影集团将和香港几位大导演展开全面合作。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年内将与观众见面,而双方合作的下一部电影剧本现在已经敲定。冯小刚第一部电影《甲方乙方》就是和中影集团合作,但最近几年,冯小刚的电影都是和华谊兄弟合作。不过,韩三平透露,冯小刚的下一部影片铁定是和中影合作,而且主演会是冯小刚最欣赏的周星驰葛优,现在合作的协议已经基本达成。目前中影集团和徐克合作的《寻人》、与尔冬升(blog)合作的新片也都将在年内开拍。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