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本色》挑战《变形金刚》 欲抢对手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15  北京晨报
《男儿本色》挑战《变形金刚》欲抢对手票房
《男儿本色》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记者从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主演的动作片已确定将在7月17日正式上映,仅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的内地上映时间(7月11日)晚6天,势必要在票房上和《变形金刚》对决。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暑期档不能没有中国电影的声音,《男儿本色》就是要以中国功夫硬撼好莱坞的特效。

  于冬认为,《变形金刚》是一部特效动画片,《男儿本色》是一部靠动作和故事取胜的警匪片,两部片子的观众群完全不一样。“我们不惧《变形金刚》的冲击。当年陈木胜的《新警察故事》取得了不错的票房,相信《男儿本色》也会有不错的表现。”《男儿本色》以一宗神秘的一亿美元劫案开始,以吴京为首的浪人集团策动劫案并造成严重伤亡。三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警察谢霆锋、房祖名及余文乐与案件各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三人联手追凶,却未知案件另有幕后黑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