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刘亦菲骑马传情 李冰冰变白发魔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17  新浪娱乐
成龙刘亦菲骑马传情李冰冰变白发魔女(附图)

成龙、刘亦菲并辔谈情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李连杰(blog)刘亦菲在浙江为新片《功夫之王》开工,早前在记者会上大赞刘亦菲的成龙,拍戏时二人边骑马边谈笑,非常合拍!

  早前在

横店举行的《功夫之王》记者会上,成龙与“小龙女”刘亦菲公然咬耳朵,并大赞对方有杨紫琼章子怡的潜质,似乎很欣赏她。日前《功》片移师浙江取景,三位主角在崎岖山路上策骑,有型有款!由于拍摄时烈日当空,“小龙女”为免晒伤雪白的肌肤,不时打伞遮荫,成龙亦乐于与“小龙女”并排而行,有说有笑!

  李冰冰(blog)变白发魔女

  在片中饰演乞丐王鲁彦的成龙,造型披头散发,但心情大好的他不时开玩笑,逗得刘亦菲哈哈大笑!而“小龙女”扮演的女侠金燕子造型清纯,策骑功夫亦有板有眼!

  饰演武功高强默僧的李连杰,在炎热天气下穿上厚厚的戏服,但仍无损心情,他不时以袖子遮太阳。而李冰冰当天的策骑戏份则由替身上阵,她以一头长及大腿的白发加黑色纱裙,令人认不出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