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男丐嘴对嘴牺牲大 谈及感受思觉失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房祖名男丐嘴对嘴牺牲大谈及感受思觉失调(图)

房祖名与男演员碰嘴,事后笑言身心受创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blog)为《男儿本色》献出了不少“第一次”,除首次拍打戏外,还第一次与男演员碰嘴!这幕讲述饰演警察的祖名,要为病危的男乞丐人工呼吸急救。祖名直言拍摄前两天已很担心,正式拍摄时还手忙脚乱,与该演员不时“牙撞牙”,还因此弄损了上唇,幸好多拍几次便能完成镜头。祖名拍摄时亦出现了“思觉失调”,一时笑谓拍该场戏很过瘾,一时又觉得身心受创,看来这场戏对祖名打击不小!

  事后,问到与男人碰嘴有何感觉?祖名说:“其实真的很不自然,感觉真不怎么样!但为了这部戏一定会尽力而为去做,但如果有得选择,希望下次可以亲个女孩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