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拒绝与男友搭档 大齐甘愿做其身后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00  上海青年报
周迅拒绝与男友搭档大齐甘愿做其身后男人(图)

周迅与李大齐(资料图片)

  影片《李米的遭遇》中的女司机和周迅本人气质很贴近,周迅也成为该片一早就确定的女主角。男主角的人选目前还在吴彦祖张震、李大齐三人中选择,片方希望最终能够说服李大齐来主演该片,成为周迅和男友搭档的处女作。记者昨天从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那里获悉,大齐已经不可能出演该片。

  在片中,周迅扮演的出租司机名叫李米,她的男友莫名失踪,她经常收到来自男友的信件,但是每次根据地址去找都找不到男友本人。爱情就在寻找和等待中流逝。

  有一天,李米突然在街上发现了男友,他当时是一个正被警察追捕的毒贩,而且整了容,并拒绝承认自己的身份……

  片中男主角的戏份并不多,片方希望大齐出演,情侣搭档让该片更多话题的争议。昨天,记者就这个消息向周迅经纪人黄先生进一步确认时,他表示周迅和大齐主演影片已经不可能了。事实上,周迅并不希望借自己的男友来让大家关注她的新片,考虑到种种原因,大齐还是甘愿做周迅身后的男人,拒绝出头露面。本报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