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迎娶孔子后裔 《功夫之王》成聘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迎娶孔子后裔《功夫之王》成聘礼(附图)
莱坞著名导演明可夫迎娶孔子的第76代后人

  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功夫之王》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明可夫,将于9月底举行大型婚礼,迎娶孔子的第76代后人孔令华。孔令华在《功夫之王》中担任第三副导演,现已告假奔美国准备婚礼。而片中成龙(blog)李连杰(blog)等明星早就知道这个好消息,正在筹划赠送礼物表示祝贺。

  明可夫本来就是“中国迷”,他早就梦想拍一部中国主题的电影。1993年遇到孔令华后,他下定决心让梦想成真。而《功夫之王》就是他送给妻子的结婚聘礼。孔令华这位孔子的第76代后裔则十分神秘。其实这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和美籍华裔R&B歌手孔令奇是一家人。她今年25岁,年龄比孔令奇只小一岁多。他们的父亲是孔子第75代后裔、美国山东同乡会会长孔祥瑜。孔令华毕业于加大尔湾分校,上学时对中文十分感兴趣,曾在北京学了十个星期的中文。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