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为剧献上“断背”初吻 与男乞丐嘴对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为剧献上“断背”初吻与男乞丐嘴对嘴
房祖名(blog)在《男儿本色》中献上银幕“断背”初吻

  中新网6月28日电 将于下月19日上映的《男儿本色》,房祖名除了初次尝试拍打戏的辛苦滋味外,他还献出与男性的初吻。

  香港文汇报报道,新片中有一场戏讲述饰演警员的房祖名在街上巡逻期间,遇上一个男乞丐呼吸困难,不省人事,尽忠职守的祖名便不顾一切上前替乞丐做人工呼吸。但由于祖名从未曾与男性接吻,这场戏足足令他担心了两天。拍摄现场,他的思绪完全被这埸戏弄得极其混乱,一时大呼过瘾,一时又话身心受创,似乎心灵真的受到很大打击。

  这场连被NG多次才完成,祖名说因为与演员配合得不太好,有牙撞牙或是嘴唇撞到对方的牙齿的情况。被问到与男人接吻有甚么感觉时,祖名尴尬地说:“其实都好不自然,感觉不太舒服,但为了场戏,也会尽力去做。不过还是吻女生比较好,感觉真的好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