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28  新浪娱乐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吴彦祖与舒淇 吴彦祖饰演阿峰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吴彦祖痛苦挣扎 吴彦祖铁汉柔情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剧中情感纠葛缠绵 吴彦祖李小璐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天堂口》舒淇李小璐“争夺”吴彦祖(组图)
剧中兄弟情谊深厚 剧中情感戏细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影以来首次主演时代剧的吴彦祖,这次在《天堂口》里饰演的阿峰周旋于舒淇李小璐(blog)这两个女人之间,在未进入上海这个天堂之前,他和李小璐饰演的素珍是一对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两人在纷乱时代中的纯纯之爱,令人动容,只是进入了上海后,他巧遇舒淇饰演的天堂夜总会的绝代名伶,在十里洋场的繁华世界里,迷失于帮派的黑暗纠纷,更深陷复杂感情之中。

  对于吴彦祖来说阿峰这个角色是个极大的挑战,不仅徘徊在初恋情人和梦中情人之间,情感纠葛和兄弟情谊之间的拉扯,让阿峰这个角色陷入了天人交战的痛苦和挣扎,戏里有许多层次的内心戏表现,让吴彦祖演起来大呼过瘾,更堪称是吴彦祖从影以来最铁汉柔情的代表作,绝对要让所有女粉丝们感动落泪。 接演《天堂口》的主要原因,吴彦祖表示:“除了剧本吸引人外,更是冲着吴宇森导演的关系接拍本片,在加上我没有兄弟,只有两个姊姊,所以当我结交朋友时,和朋友建立起兄弟般情谊,对我生长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也因此《天堂口》里所强调的兄弟情谊让我深感兴趣,而我认为片中探讨这主题的方式强而有力。此外,我很高兴我们拥有像刘烨张震杨佑宁、舒淇、李小璐、孙红雷这样优秀的演员,我接拍这部片的另一个主要理由,就是因为有这么坚强的卡司。”

  在《天堂口》中演出两小无猜纯爱恋人的吴彦祖和李小璐,首次合作的两人意外发现彼此有许多相似的共通点,不仅恰巧都是同月同日生(九月30日天秤座),此外两人个性都极为开朗活泼,更都是金马奖年轻优秀的得主,也因此吴彦祖和李小璐两人个性和想法都极为类似,合作起来不太需要培养感情就默契十足,电影一开始两人共舞的场景,事前仅花了短短几分钟简单排练就直接上场,不仅舞步跳得优雅浪漫,两人含情脉脉的眼神和细微的动作便道尽了两人纯真而青涩的爱情。日前吴彦祖接受杂志访问时,就笑称:“我和小璐同月同日生,很谈得来,跟我一样个性很活泼阳光,这次很高兴能和她合作。”

  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多年后首次重返华语影坛监制情义巨作《天堂口》,找来了两岸三地华丽的金马阵容巨星,包括金马得主吴彦祖、金马影帝提名张震、金马影后舒淇、金马影帝刘烨、金马影后李小璐、金马新人杨佑宁携手主演,一同重返30年代歌舞升平的繁华上海,再次重塑吴宇森导演90年代揉合兄弟情谊与暴力美学的经典巨作《喋血双雄》、《英雄本色》般的风格全新电影。故事描述阿峰、小虎、大刚是一同长大、情同兄弟的好朋友,为了追寻梦想前往上海发展,意外地认识夜总会的黑帮老大洪哥、杀手马克,以及绝代女伶露露,随着他们三人逐渐晋升洪哥的权力核心,他们万万想不到,他们踏入了不归路,他们此时才发现上海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天堂,但真正的天堂又在那里?也许天堂存在于他们曾经拥有,但如今永远失去的纯真之中……《天堂口》将于8月17日在台湾地区上映。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