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双片争锋暑期档 为拍动作戏修形身拿命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44  每日新报

  将要做爸爸的谢霆锋接连拍摄了两部动作题材的影片《男儿本色》和《双龙记》。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霆锋表示,希望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动作明星。

  将于7月19日全面上映的《男儿本色》,从一宗神秘的劫案开始,以吴京为首的浪人集团策动惊天劫案,事件造成严重连环伤亡。三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警察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与案件各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三人连手追凶,却未知案件另有幕后黑手,而他们的敌人武艺超凡,即使倾尽全力也未必可以克敌制胜。导演陈木胜以独特的戏剧手法,从人物出发,构建出一个充满男儿豪迈的铁血动作世界。各位演员均以真身上阵,演绎各种高难度动作。片中,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在导演陈木胜的调教下,分别有惊人之举,谢霆锋车上飞身的镜头,房祖名在火海中翻滚的镜头,甚至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在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谢霆锋一如当年《警察故事》中的大哥成龙(blog),撞车、跳楼的动作场面随处可见,不由让在场观众跟着惊呼。就连余文乐都惊呼:“他那些镜头,都是用不要命的劲头完成的。”

  而由香港寰宇同山西电影制片厂合拍的动作电影《双龙记》已经送审,有望暑假期间上映,影片由谢霆锋、元彪等人主演。元彪、谢霆锋在片中扮演一对父子。元彪身怀高超武艺,而谢霆锋又有练武的上好资质,可惜谢霆锋是个终日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的败家儿,最后经过了一些挫折,父子之间开始理解并互相支持,共同对付敌人。

  同张柏芝结婚后,谢霆锋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他与太太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将于8月来到这个世界上,幸福的谢霆锋也由当年的叛逆小子变成了好男人。记者通过发行方联系到谢霆锋,他表示,电影中的很多情节,几乎就是自己几年前的写照。而现在即将为人父的他,对于自己钟爱的动作戏更是认真研究,拼命完成。谢霆锋表示,这是人生的另一种修身养性。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