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展影帝成熟功力 抢尽《革命到底》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52  新浪娱乐
吴军展影帝成熟功力抢尽《革命到底》风头(图)

幽默的吴军

吴军展影帝成熟功力抢尽《革命到底》风头(图)

吴军搞怪多变

  新浪娱乐讯 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三德子”吴军凭借在影片《张思德》中的出色表演,一举夺得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影帝的殊荣。喜获影帝的吴军在新作电影《革命到底》中再续军人情怀,以其执着的精神和精湛的演技,把一个长征中的小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影《革命到底》是吴军荣获影帝之后的第一部力作,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去参加红军长征的故事。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并大胆启用影视新秀杨紫婷饰演女主角。而顶着影帝头衔的吴军在影片中更是发挥成熟功力,抢尽了风头。

  在片中吴军饰演的红军战士阿贵是一个出身殷实家庭的农村青年,为了心爱的姑娘阿山,才毅然参加红军。前不久《革命到底》在北京举行点映,吴军塑造的“鸡贼”阿贵在长征中不断闹出笑话,把观众们逗得捧腹大笑。采访时,吴军表示导演给自己的平台很大,所以让他能完全自由发挥。吴军说:“本身我自己也是学导演出身,这次在《革命到底》中可算是派上用场了。陈健导演确实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让我有机会发挥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影片编剧赵冬苓老师更是对吴军称赞有嘉,她对记者说:“ 阿贵是三个男人里最中心的一个人物。他是典型的农民,有好日子过,胆小但又有点小聪明。吴军演活了阿贵的个性特点,真实生动地塑造了一个在长征中渐渐成长为革命战士的小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