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亲近”陈冠希甘愿扮嘻哈装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为“亲近”陈冠希甘愿扮嘻哈装小(附图)
陈冠希周星驰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出新专辑的陈冠希,私底下是拥有服装和娱乐两间公司的老板,周星驰为了他打破“不和帅哥合作”原则,不仅投资他拍电影,找他合作服装,甚至一同入镜拍照!26岁陈冠希形容刚过45岁生日的周星驰说:“星爷不是老头喔,他想法新鲜,而且很了解年轻人想法。”

  周星驰投资新片“跳出去”,找陈冠希和《长江七号》女主角张雨绮出任主演,有趣的是,周星驰约陈冠希见面三次,从来没谈过电影。“他都和我谈服装啊,除了在他开的商铺广场中卖我们合作设计的衣服,未来还准备进军内地市场。”

  陈冠希拍周星驰的电影先说自己不跳舞,向来严格的星爷只拍拍他说:“不跳就不跳。”电影8月开拍,到现在还没看到剧本,周星驰告诉他演一个年轻老板,就是陈冠希自己的经验,不用特别去演,不需要紧张。

  陈冠希的电影角色,其实也是周星驰青春岁月的化身,20出头走红至今,周星驰除了拍戏,也和圈外朋友学做生意。平常穿着朴素,不注重打扮的周星驰,去和陈冠希谈事情,还刻意嘻哈装扮,最讨厌拍照的他,也配合拍了两张宣传照,让工作人员暗笑星爷为亲近年轻人,只好“牺牲”原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