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紧张后期 袁耀发演疯子因祸得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34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紧张后期袁耀发演疯子因祸得福


  新浪娱乐讯 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青年人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已经在北京杀青了,演员已经基本恢复了往常的简单生活,但袁耀发却始终难以平静。

  小说里的疯子是一个简单的白领青年,他跟浩浩的爱情也象白开水一样地平淡,但在电影里的疯子却是一个在性取向上有点“混乱”的服装设计师。

  为了对角色进行全情投入的创作,袁耀发却是经历了仔细的生活原生态“体验”,以至在电影拍摄期间,剧组的同事都有点搞不清他是在戏中还是在戏外。

  当笔者问起他对人物的理解的时候,他的一番话却让人意识到这个青年人的不简单。

  袁耀发说:在现实生活中,有的时候其实是因为现代社会的各种现实压力所致,使得很多人开始在心灵深处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后其外在的表现是在成年以后在性取向上的不稳定和部分混乱,就象很多人会因工作压力大而容易患上抑郁症一样。当这种不稳定和混乱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社会上经常议论的所谓“同志”现象,这在心理学上是有一个科学的解释的。

  当笔者问到这个人物“疯子”最后的症状发展到什么程度的时候,他神秘地笑了笑,我们影片中的疯子是“因祸得福”了。(昀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