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彪谢霆锋《双龙记》演父子 打斗亲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14  新浪娱乐
元彪谢霆锋《双龙记》演父子打斗亲上阵(组图)

谢霆锋

元彪谢霆锋《双龙记》演父子打斗亲上阵(组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寰宇同山西电影制片厂合拍的动作电影《双龙记》已经送审,有望暑假期间上映,影片由谢霆锋、元彪等人主演,元彪、谢霆锋在影片中演身怀武艺的父子。

  谢霆锋在《双龙记》中演元彪的儿子,元彪身怀高超武艺,而谢霆锋又是一副练武的上乘材料,可惜谢霆锋是个终日游手好闲和不学无术的败家儿,元彪为避免儿子学好武术后伤人,不肯传授武术给谢霆锋,最后导致父子反目成仇,谢霆锋离家出走,却无意间学得上称功夫,而此时却发生了意外,最后经过了一些挫折,父子之间开始了理解同支持,并共同对付敌人。

  同张柏芝结婚让谢霆锋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他与太太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品将于八月来到这个世界,幸福满泻的他由叛逆的性格变成了好男人,对于《双龙记》的经历谢霆锋表示就是自己的青年写照,多年前的谢霆锋也经历过了年青气盛,甚至负气跑到加拿大,而即为人父的他更拼命赚奶粉钱,打斗的戏都是亲自上阵,还拍的非常卖力,让身边工作人员心生敬意。元彪对于谢霆锋的表现非常满意,影片中需要很了解中国功夫,谢霆锋为拍好《双龙记》在武术馆学习了半个月,片场还经常向前辈请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