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将杀青 李易祥难抵秦海璐小眼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刘跃进》将杀青李易祥难抵秦海璐小眼魅惑

秦海璐

《刘跃进》将杀青李易祥难抵秦海璐小眼魅惑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短裙、网眼丝袜、低胸蕾丝上衣、浓妆艳抹、烈艳红唇,这是秦海璐(blog)《我叫刘跃进》(blog)一片中发廊妹艳俗而魅惑的造型,使得片中男一号刘跃进彻底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演绎了发生在鸭棚里一幕惺惺相惜的民工与发廊妹的暧昧情愫。

  谈到与秦海璐的合作,李易祥告诉记者,这次的合作是第一次,秦海璐也是他最想合作的国内女星之一,感谢导演马俪文(blog)做了这样的角色安排,使得他有机会与这个金马影后大演对手戏。李易祥坦言,秦海璐小眼睛具有电死人不偿命的功效。虽然为了与片中发廊妹形象贴切,秦海璐无论从妆容还是服装都走的是艳俗小妹形象,但是浑身上下仍然透露着一股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尤其是那眼神瞄过来电力十足,难怪可以让片中的刘跃进为了她连命都不要。

  《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是一只特‘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里,因为这只羊的到来,几头狼自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