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明》主创齐聚北京 赵峥回忆惊险之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夜明》主创齐聚北京赵峥回忆惊险之旅(附图)

赵峥

《夜明》主创齐聚北京赵峥回忆惊险之旅(附图)

赵峥在《夜·明》中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参加上海电影节,并或得好评的电影《夜·明》的主创人员导演赵崇基,主演赵文瑄、赵峥、吴越等昨日齐聚北京。

  初次“触电”的青年演员赵峥与孙中山的饰演者赵文瑄和该剧的香港导演赵崇基,被剧组的人戏称“赵家班”。

  谈及剧组在

马来西亚的拍摄过程时,赵峥和记者说起了戏中与赵文瑄和香港影后李心洁的一起经历的“惊险”。

  在剧中赵峥饰演的罗肇麟开始是为清政府而行刺孙中山,后被其精神所感动而成为孙中的

保镖。香港影后李心洁饰演赵峥的女友。在剧中成为孙中山保镖的赵峥护送孙中山和女友躲避其他刺客的追杀,跳上了准备好的汽车,“惊险”的逃亡开始了。那时的车都是老爷车,他们的这辆车更是连刹车都没有。一路上的拼命逃亡加上路的颠簸让赵文瑄、李心洁受尽了“洋”罪。做为司机的赵峥开的更是小心翼翼躲避行人。最后靠着提前熄火才一点点的把车停了下来。

  戏下,赵文瑄、李心洁和赵峥都笑着说:这可是一次惊险的逃亡之旅啊!底津生/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