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地告白》北京首映 张瑜高鑫二度合作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05  新浪娱乐
《天地告白》北京首映张瑜高鑫二度合作默契

高鑫

  新浪娱乐讯 继上海首次与观众见面之后,《天地告白》主创人员又于29日抵达北京,提前为七一献礼。《天地告白》是中国国内第一部反映记者良知和环境污染的主旋律大戏,已被列入了第一批“十七大”献礼片的名单之内。

  《天地告白》是上海电影集团本年度推出的重头大戏,主创阵容十分强大,著名导演于本正亲自指导,资深戏骨张瑜和当红小生高鑫(blog)领衔主演。在片中,张瑜和高鑫都是第一次饰演记者,但二人却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他们就曾在《重金防线》里有过精彩的表演,当记者问及和张瑜二度合作的感受时,高鑫笑言:“在《重金防线》里,我和张瑜老师是势不两立的死对头,而在这部戏里(《天地告白》)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和张老师共同出演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好记者和好搭档。”

  在现场上,张瑜也不忘提携年轻演员,频频向记者们夸讲高鑫:“他很了不起的,以前这部戏的剧本有些不合理的地方,高鑫提出了好几个修改意见,比如我们在污水中的那场戏,污水臭气熏天的细节、我先踩他肩膀的细节等等,都是得益于他。也是在拍那场戏的时候,我们泡在污水里好多天,高鑫起了满身的红疹子。”

  高鑫最早因琼瑶(blog)《情深深雨蒙蒙》中“陆尔豪”一角一炮走红,之后又相继主演了《喜气洋洋猪八戒》,《生命因你而美丽》,《飞刀又见飞刀》等热播偶像电视剧,这次他却主演《天地告白》这部主旋律大戏,引起了记者们的很大兴趣。第一次在剧中不谈情说爱的高鑫认为,“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英雄,尤其是需要像晨枫和秦放这样的平民英雄。这也是张瑜老师和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共识。”看来,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张瑜和高鑫都是十分地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