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意乱情迷》杀青 导演小徐始露真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22  新浪娱乐
电影《意乱情迷》杀青导演小徐始露真容(附图)

小徐

  新浪娱乐讯 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青年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已经在北京杀青,导演小徐也终于在媒体面前亮出真容。

  见到导演之前笔者就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有点“怪”的导演,因为在中国的百家姓里好象没有姓“小”的,而且一般在江湖上以小或老称呼的人大多都有点故事,就象老徐(徐静蕾(blog))还有第六代导演小江,他们全是浑身充满电影故事的人,也是活跃在当代中国电影圈的年轻人。

  为了见导演小徐,笔者可是费了一番周折,因为他一直在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而见到他的第一面,就为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修养所折服。他滔滔不绝的从荷马史诗讲到了现代电影构象,又从电影的观众焦点讲到了演员的情绪交合,让人觉得他年轻的外表之下,却有着超越常人的成熟与见解。而据他自己介绍,他是99年就从台湾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了。

  小徐毕业以后一直在电影的长河里“流浪”,给中国的年轻观众做一部好看的电影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此前艰苦的奋斗历程都是他厚积薄发的积累。

  当笔者问起他跟这部电影的渊源时,他透露自己是无意中从网络上读到了《我和一个日本女生》这部小说,于是便开始设想如何把这个年轻人喜欢的小说搬上银幕,结果,天遂人愿,制片方经过对人物和故事的不断探讨,从六个导演中选中了他。(昀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