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瑄三度饰演孙中山 点评三位“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9:39  信息时报
赵文瑄三度饰演孙中山点评三位“夫人”(图)

赵文瑄与吴越

  新浪娱乐讯 赵文瑄(blog)曾三次出演孙中山,前两次讲述的都是孙中山与宋庆龄轰轰烈烈的革命爱情,而《夜·明》则瞄准了他与第二任夫人陈粹芬那段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昨天,赵文瑄对这三位“夫人”一一做出点评。

  电影《宋家皇朝》

  对手:张曼玉

  评价:“张曼玉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我非常佩服她。记

  得拍《宋家皇朝》的时候,她拍完深夜的戏之后经常熬夜不睡,因为她怕睡觉第二天起来眼睛会有血丝,影响了状态。”

  电视剧《孙中山》

  对手:朱媛媛

  评价:“朱媛媛很会讲笑话,段子张口就来,我们经常被她逗得笑个不停。但是别看她喜欢说笑哦,导演一喊开机她就能马上进入状态,很快找到感觉。”

  电影《夜·明》

  对手:吴越(blog)

  评价:“吴越演陈粹芬,也很专业、很投入。我拍的时候发现她捕捉到了人物神态的神髓,很传神,有一两个镜头甚至觉得她和相片中的陈粹芬很像很像,尤其是嘴唇的部分。”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