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揭幕青年导演论坛 受高校学生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夜。上海》揭幕青年导演论坛受高校学生好评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29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两地青年导演论坛暨作品展映”的开幕式,王小帅顾长卫马俪文(blog)、张一白等导演参加了活动。刚刚上映的新片《夜。上海》作为开幕影片参与了此次的盛会。

  在随后的开幕影片放映中北京6所高校的学生一同观看了张一白导演的《夜。上海》。在放映之前,导演张一白还到场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时张导表示,《夜。上海》这部电影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是一种快乐的感觉,不论你在进电影院时是不高兴的、悲伤的、忧郁的,在你看完电影之后,你都是带着开心的心情离开,这样就够了。事实也证明张一白导演的这部影片达到了他想要表达的感觉,不仅在观看影片时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还在观影结束时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也都边走出影院一边兴致勃勃地讨论刚刚影片中有趣的剧情、赵薇精彩的表演等等。大家也都表示是一部值得去电影院看的影片。

  《夜。上海》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各地的影院一睹这部影片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