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刘跃进》演发廊妹 马俪文看中其妖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前晚,电影《我叫刘跃进》在通惠河沿岸的一家小发廊拍摄。当天拍摄秦海璐的戏份,她在片中饰演一名离了婚的发廊妹。该片导演马俪文强调,《我叫刘跃进》表现的是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老百姓的“小人物、大感觉”。

  秦海璐扮演的发廊妹每天要为生计发愁,还要应付只会伸手要钱的前夫。据工作人员透露,秦海璐的角色跟李易祥扮演的刘跃进在片中有一段暧昧关系。当天拍摄的是刘跃进快速踏着自行车来到发廊,把车子一扔,紧张敲门的戏。马俪文导演说,请秦海璐演发廊妹,看中的是她的“妖艳”。据悉,为了真实地展示一个发廊妹的生活状态,秦海璐接到这个角色后,经常走街串巷,去街边的小发廊和发廊小妹们聊天,观察她们的生活、衣着和化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