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观众爆笑全场 张式幽默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5:47  新浪娱乐
《夜。上海》观众爆笑全场张式幽默受好评(图)

《夜。上海》剧照

  于6月26日正式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凭借独到的喜剧元素和浪漫情节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放映场次几乎场场爆满,而观众更是笑翻全场。

  导演张一白一向善于用画面叙事,他多变的叙事风格让人目不暇接,从《开往春天的地铁》里的浪漫清新到《好奇害死猫(blog)》里的悬疑惊悚,此次挑战幽默搞笑再度大获成功。主演赵薇饰演的“林夕”和本木雅弘饰演的“水岛”初次相遇就充满了爆笑的情节,赵薇撞翻本木雅弘惊吓了全场的观众,接着观众们的情绪又被本木雅弘逗趣的表情和夸张的形体语言逗得大笑不止。

  作为跨国制作的电影,张一白巧妙的大幅调动了演员的肢体语言,相信该片也能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